heather

To live as a mon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
明知从未相遇,却害怕未知的分离
你们当借坚忍和礼拜来求佑助

每日练笔

曹老师是个身形不高但很壮的医生,外科里多是像他这样的。站在他对面,讲的缝合技巧、打结原则不知道听进去多少,眼睛却喜欢盯着他豆大的汗在脸上冒出来,再一缕一缕地流下来,他也不擦,就那么任它汗湿。明明空调已经开到了17度了啊,心里暗想,还是这么爱出汗,不会是甲亢吧?
强行把思绪拉回老师唾液横飞的手术学操作上,瞅着那双手一会儿拿起持针器,一会儿捏紧有齿镊,缝合线在二者之间来来回回,心里感慨,看着外科老师操作真是莫名舒服。
讲解内容其实听过不下三四遍,还是颇有收获,虽然这辈子可能与外科无缘,还是对这种技术好奇心满满,能得到上手术台当助手的机会,更是会兴奋到心跳加速

评论

© hea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